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桂林山水
中国画精品展

  桂林山水

  中国画精品展

  本报珠海讯 效力 由桂林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珠海画院联合主办的“桂林山水——中国画精品展”近日在珠海诚丰美术馆举行,共汇聚了60余幅水墨佳作。本次展览共邀请了5位广西本土知名画家,他们分别为桂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贤,桂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蓝凡武,桂林漓江画院副院长张超、陈美正,广西美术家协会理事尚原。桂林山水画历史悠久,近现代中国画坛大师徐悲鸿、李可染、白雪石等曾在广西桂林创作出一批不朽的山水画杰作。近年来,在老一辈画家的影响下,广西涌现出一大批本土画家,他们的出现使桂林山水画有了新的发展。此次参展的5位画家均来自于广西,他们在师法自然的艺术实践和继承前人的程式语言与风格特点的同时,勇于开创鲜明的个人风格,用生于斯长于斯的视觉文化传统来表现家乡充满魅力的人文景观。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8 桂林山水
中国画精品展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33;美术报2017-10-0700036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