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喜迎十九大

广西: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献礼十九大

  9月21日至25日,由广西文联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广西博物馆举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主题创作活动于今年6月在全区范围内启动,艺术家们各展所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以独特的艺术视角,通过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聚焦革命史诗、社会主义建设、南国风情、北部湾经济发展盛况等,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取得的辉煌成就,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作品门类齐全,经过专家筛选评审,从收到的1200多件作品中选出美术作品50件、书法作品50件、摄影作品50件,共展出作品150件,展示了为实现“中国梦”提供精神文化力量。本次展览还将赴全区各地巡展。


美术报 喜迎十九大 00004 广西: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献礼十九大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25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