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喜迎十九大

艺术颂党恩·共圆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云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

  本报讯 记者 夏超 通讯员 彭楹文 9月20日,云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美术书法摄影展在云南省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主办,云南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

  这次美术书法摄影展是云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自2017年7月启动创作征集评选工作,共组织云南全省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创作了一批反映云南生态文明、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经过评选,最终确定200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50件,书法作品50件,摄影作品100件),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进行展览,并汇编成作品集公开出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绚丽的光影,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抒发云南广大文艺家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集中体现了云南省文艺工作者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美术报 喜迎十九大 00004 艺术颂党恩·共圆中国梦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29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