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马鞍山市当代艺术
赴深圳访问展

  马鞍山市当代艺术

  赴深圳访问展

  本报深圳讯 夏超 通讯员 游江 11月10日,由安徽省马鞍山市文联主办的“在新兴文明的湍流中——马鞍山市当代艺术赴深圳访问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位于中部地区门户的马鞍山市,是新中国成立后不久创造的工业化的典范,和改革开放大潮催生的深圳一样,属于当代中国的新兴城市。虽然城市历史短,城市人口不算密集,且大部分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子移民,但这并不妨碍这座城市的一种新生态文化艺术的生长和发展。此次来深圳展出的艺术家阵容里,有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就曾频频亮相于全国美展、全国青年美展、全国版画展、云南国际版画展、平遥国际摄影展等国内重要的艺术展事之中。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8 马鞍山市当代艺术
赴深圳访问展
2017-11-11 美术报2017-11-1100027;美术报2017-11-1100028 2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