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杭师大申办2021年
国际美术教育学会世界大会

  杭师大申办2021年

  国际美术教育学会世界大会

  日前,国际美术教育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ducation through Art,简称InSEA)致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杜卫公函:“祝贺杭师大获得第37届InSEA世界大会举办权”。这是InSEA世界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这次申办,几经曲折,最终成功,彰显了杭师大美术教育专业目前所具有的国际影响力;以此会为契机,杭师大美术教育专业将继续脚踏实地工作,在三年之后用更加突出的学术成就与教育成果,呈现在世界同行面前,引领中国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InSEA成立于1954年,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导下的美术教育研究、推广、顾问机构。它致力于推广美术教育研究的前沿学术成果,并为美术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全球网络平台。 (耕绿)


美术报 艺闻 00011 杭师大申办2021年
国际美术教育学会世界大会
2018-01-06 美术报2018-01-0600009 2 2018年01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