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文章导航

【新年献词】

新一年
等您来“粉”

  新年第一天,中国南北很多地区迎来艳阳,2018年就这样来了。暖冬成为日常,变化是时间流转的标配,新年激励我们争取新的面貌、新的趣味、新的陪伴!

  环顾新年第一天,很多艺术家以办展的方式迎接新年,也有很多人在逛画展、看画家秀、购买艺术品。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时代,把艺术和人们的生活联系得如此紧密,艺术各门类包括美术早已不再只是学术殿堂里的存在,当富裕起来的人们把精神富足作为主动追求,消费美、追求美、创造条件接受美的熏陶,就成为日常。

  真正美好的作品可以滋养人心,熨贴不安和躁动,提升生存的品质。真正愉悦自己又愉悦大众的美,那些美好的作品和美好的艺术家,值得在碎片般流动的海量信息中沉淀。美术报身负这样的使命,一直致力于发现美、传播美,致力于构建迅速转变的时代背景下足以慰藉人心的美好家园。

  时间在飞跑,中国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文化自信、学术自信、人文精神已经成为我们的价值基础,成为我们开拓办报思路,提供媒体产品的精神动力。一年来,我们看到,不论是美术报的纸质版,还是我们的新媒体,都在引来新的用户增长。美术报处在一个被更多新受众需要的时间点上,不光是广大艺术院校师生,画家,艺术家群体,还有广大读者。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专业服务大众”,加大创新的力度,坚守纸媒的精致,完善新媒体的体验和互动,服务更多用户,为艺术家、热爱艺术的人们继续提供舞台和选择。

  您会发现,我们的版式有所改变,我们的文章分类更细致,我们的内容精品更多。您会发现,我们更用心地提供了大家施展才华的空间;我们更舍得篇幅和时间,去展现您的作品,去体现您的匠心独运。您会发现,我们的服务更有亮点,策展、培训……您也会发现,和我们交流更方便,新媒体让我们互通有无,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都将在新的一年粉墨登场……

  2018年,每一天我们期待您来“粉”,让美术报成为您学习、创作、生活的良师益友和美好伴侣。

  祝广大读者新年顺遂,美好如初。


美术报 要闻 00001 新一年
等您来“粉”
2018-01-06 美术报2018-01-0600013 2 2018年01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