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46版:专版

文章导航

作品简述

  作品简述

  桃花如醉,那一抹粉红色,因时而艳,唤醒多少青春的记忆,每当桃花盛开的季节里,道不完的窃窃私语,说不出的莫名兴奋,都沉浸在温暖的桃花源眷恋里。

  竹林如潮,那一片青色,漫山遍野,随风而动,互联共生,生生不息。

  往事化作丹青梦,年少时跟姜宝林老师学中国画,后跟徐永祥教授学西画,笔墨写意、符号程式的记忆,不曾想到能与西方的油彩碰撞,于是桃红竹翠的乡情如暖暖的阳光,使水泥屋中春意盎然,不再寒冷。

  大海如歌,浪花与礁石在激情中碰撞,送来阵阵涛声,这刚与柔、动与静、曲与直交织成浑沌世界,随日出日落色彩也变幻莫测;作品一旦赋予音乐的感觉,情感就如开心的渔曲会绵绵不断。


美术报 专版 00046 作品简述 2018-02-10 美术报2018-02-1000012;美术报2018-02-1000013 2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