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7版:艺闻

走天涯——四人画展

  走天涯——四人画展

  本报三亚讯 效力 由美术理论家陈传席担任学术主持,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走天涯——贾浩义、朱松发、范扬、汪为胜四人画展”于2月6日在三亚天之涯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精选了每位画家近年来创作的10余幅作品。贾浩义作品皆来源于生活,用浓重的水墨团块筑构一种刚劲、雄强、纯朴的艺术世界,给人们大气磅礴的美。朱松发的作品朴厚深沉、荡气回肠,有一种悲壮的美。范扬的作品取法传统,却又不同于一家一派,有着鲜明的个性。汪为胜的作品,取法于王蒙的厚密,石涛的开合,又融入当代画家黄宾虹的点线,李可染的积墨,并通过写生的方式,表现出时代山川的风貌。展览将持续到2月12日。


美术报 艺闻 00037 走天涯——四人画展 2018-02-10 美术报2018-02-1000017 2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