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6版:艺闻

浙江省文联召开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八届三次全委会

  浙江省文联召开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八届三次全委会

  本报讯 崔艳 实习生 刘平原 2月6日,浙江省文联在浙江省文化会堂(浙江展览馆)召开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全面回顾文联2017年工作,总结经验,研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会后,与会人员来到中央大厅,参加由浙江省文联组织的2018年浙江省文艺界新春联欢会。

  浙江省文联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八届三次全委会由中国文联副主席、浙江省文联主席许江主持,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常务书记田宇原作工作报告。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中祥出席会议,并在发言中肯定了浙江省文联在过去一年所做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田宇原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2018年浙江省文联将在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强化文艺界政治引领;探索“互联网+文艺”,打造文艺创新共享阵地;实施文艺精品工程,促进浙江文艺繁荣发展;完善文艺志愿服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规范文艺评奖制度,发出文艺评论“好声音”;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推动浙江文化走出去;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加强文艺阵地建设等七个方面迈出新步伐。全省文联改革的市县方案,文艺精品工程中的“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工程(二期)、“复兴之路”——浙江书坛精英精品系列特展、浙江石雕主题创作展等新意十足,令人期待。

  会议还对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人事事项作了通报,对浙江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美术报 艺闻 00036 浙江省文联召开八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八届三次全委会 2018-02-10 美术报2018-02-1000008 2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