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艺闻

“中意院长论坛”在凤凰举办

  “中意院长论坛”在凤凰举办

  本报凤凰讯 记者 夏超 “跨文化视野中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展暨中意院长论坛”于4月11日在湖南湘西凤凰举办,论坛的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美术教育怎么办”。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罗马美术学院院长提亚娜·达切莲、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杭间、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院长弗兰科·马洛克、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院长曹意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等先后发言。论坛学术策划人张晓凌谈到,在全球化时代背景之下,每所学院想要求得发展,也必须找到自己的定位。会后,中意两国专家学者一同发起《凤凰宣言》。


美术报 艺闻 00018 “中意院长论坛”在凤凰举办 2018-04-14 美术报2018-04-1400013 2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