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时评

北京宝隆艺术区部分艺术工作室招租

  宝隆艺术区坐落于北京昌平北七家镇王府街21号,天安门正北25公里,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艺术区环境优美,是文化艺术工作者成立工作室和艺术机构的上选之地。

  宝隆艺术区旗下有独立运营的上方美术馆,常年对外举办各类大型展览,以及文化沙龙、专题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为艺术创作者和艺术机构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欢迎各界人士洽淡举办与艺术相关的各类展览。

  宝隆艺术区现入驻的有中国艺术研究院工笔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版画艺术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文法部艺术创作院,以及50多位国内外知名书画艺术家分别成立的工作室、书院等艺术机构,每年有大量优秀作品问世。

  宝隆艺术区现有部分80-1000㎡不等的艺术创作共享空间和独立小院对外招租,其中艺术区的共享空间有书吧、会议室、咖啡厅、健身房、路演厅等,艺术区房屋均价2.4元/㎡/天,欢迎长期或短期在京的书画艺术家、有梦想有理想的文化艺术创业者,以及民俗民艺机构、文创公司、艺术品经营工作室等艺术相关的工作者入驻。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21号

  电话:010-81789903

  13126631527 翟经理

  18810036315 蒋经理


美术报 时评 00005 北京宝隆艺术区部分艺术工作室招租 2018-05-12 美术报2018-05-1200011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