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艺闻

首届现代刻字公益课题班录取结束

  本报南京讯 朱同 柯伟 5月4日,全国首届现代刻字艺术公益课题班学员录取评审工作结束。据中国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公益班主持导师王志安介绍,课题班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名学员报名。经严格的初审和复评,最终录取43名学员。本届被录取的学员中有中国书协会员29人,他们都多次在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展以及各类单项书法展中获奖、入展,最为突出的两位作者竟先后获得过书法界的全部奖项,其中一位入展、获奖达27次。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20人,具有讲师、副教授以上职称的高校教师11人。考虑到刻字艺术理论建设的需要,还专门录取了5位符合条件的书法理论工作者。


美术报 艺闻 00021 首届现代刻字公益课题班录取结束 2018-05-12 美术报2018-05-1200008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