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艺闻

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举行笔会

  本报武汉讯 亓宏刚 5月3日,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与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书画院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家联谊笔会。

  九三湖北书画院部分研究员与九三学社湖美支社部分社员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的共同参与下,创作了多幅书画艺术作品,湖北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刘永泽主任、湖北省美协副主席孙恩道等分别为活动题写了作品,武汉理工大学首席教授武星宽等人合作创作了《双娇》国画作品。

  回顾历史,缅怀先辈,“五一口号”的发布与响应播下了肝胆相照、合作共事的种子,展现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彰显了革命先贤奋进有为的家国情怀。


美术报 艺闻 00021 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举行笔会 2018-05-12 美术报2018-05-1200015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