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真理的
力量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主题展览亮相国博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夏超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真理的光芒穿越时空。在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5月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承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展览将展至8月5日。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更多报道详见6-9版)


美术报 要闻 00001 真理的
力量
2018-05-12 7224856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