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文艺复兴真迹
震撼来袭

大展票务全面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莎 5月7日,美术报社的记者、编辑们来到为自闭症患者进行康复训练的杭州“益智促展”机构,给这里“星星的孩子”赠送了一份礼物——“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爱心赠票,邀请孩子们届时观摩大展。当孩子们看到爱心纪念票中的文艺复兴大师形象时,用手指着纪念票背景板中的大师形象,欢笑不断。

  大展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美术学院共同指导,美术报社与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浙江展览馆与上海证大画廊有限公司承办,将于6月8日至8月31日空降杭城。随着大展进入距开幕1个月的倒计时,15万官方福利也即将由主办单位馈赠给热爱艺术的粉丝们:5月9日零时,限量3000张早鸟票的抢购通道将准时启动!大展特惠早鸟票价格为50元/张,观众可以在美术报微信公众号获得购票通道,或在本次展览票务代理大麦网直接抢购。仅用50元(早鸟票)就可以一睹总价值50亿收藏品的真迹。同时,大展的导览员志愿者募集工作已经火热启动。


美术报 要闻 00001 文艺复兴真迹
震撼来袭
2018-05-12 7219304 2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