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艺闻

浙江省收藏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

  浙江省收藏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

  本报杭州讯 记者 周懿 近日,浙江省收藏协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位收藏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主管单位浙江省社科联的领导以及一批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顾问、领导共同见证了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班子人选。大会上,为了展示与宣传大越文明的瑰宝,也为了检阅浙江藏家的丰硕成果,由协会出版的《越风——浙江民间收藏精品选》,向浙江图书馆、杭州图书馆、浙大图书馆举行了新书首发捐赠仪式。这也预示着,浙江的民间收藏群体正在从以往的自娱自乐,迈向一个以振兴民族文化、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的新高度。


美术报 艺闻 00022 浙江省收藏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 2018-05-26 美术报2018-05-2600026 2 2018年05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