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书法

富阳举办廉政文化书法大赛

  本报富阳讯 辛斋 为深入推进“清廉富阳”建设,着力打造永昌镇“竹廉”廉政文化品牌,10月25日,由杭州市富阳区纪委、区文联、永昌镇党委共同主办的“竹廉杯”富阳廉政文化书法大赛评选在富阳举行。

  本次书法活动围绕“竹廉”这一主题进行创作,内容积极向上,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反映“清廉富阳”实践成果的内容,以及廉洁从政从业警句、箴言等;展示竹韵风采,彰显竹子清廉、正直、虚怀等廉洁品质诗词佳句等;深化作风养成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用权方面的家风、家规、家训等内容。活动邀请浙江书协副秘书长何涤非等担任评委,公平、公正、公开评审。评委从来稿中评出150件入围提名作品,又评出50件获奖提名作品和50件入展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美术报 书法 00021 富阳举办廉政文化书法大赛 2018-11-03 8613856 2 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