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艺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展出

  本报讯 由中国书画名家网、中国剑光书画院、中国书画印研究院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名家网”展出。据了解,这些作品均以雄健与柔美的不同线条笔触,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各地的新变化,同时也向观众诠释了社会各界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家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出改革开放以来的艺术成就。

  据悉,此展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美国、阿根廷等国家的书画艺术家创作的100多件书画作品。展出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和山水、花鸟、人物各类国画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有赵继昌、邹德忠、沈鸿根、朱守道、李赞集、陈树谦、师百卉、吴永雄、刘保进、张鸿文、张建富、宋建华、赵力等书画艺术家。 (王小君)


美术报 艺闻 00024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展出 2018-11-03 美术报2018-11-0300014 2 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