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书法

第四届海峡两岸
中青年篆刻大赛作品展

  本报福州讯 林凯 6月28日,第四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作品展暨印章艺术邀请展在福建博物院开幕。展览以“寿同金石”为主题,110件两岸优秀作品入围。此次展览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主办。

  据介绍,此前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是第七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活动之一。大赛得到了海峡两岸广大篆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从3月16日到5月16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70件投稿作品。

  经层层筛选,最终入围此次作品展的作品破百,其中有16件作品出自台湾篆刻爱好者之手。展览期间,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金、银、铜奖作品共33件,其中金奖3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获奖作品将到台湾等地巡展。


美术报 书法 00015 第四届海峡两岸
中青年篆刻大赛作品展
2019-07-06 10460082 2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