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时评

2019年北京大学中国画导师工作室研修班

  ■人物画导师工作室

  李 翔 齐 鸣 任惠中

  张江舟 邹立颖

  ■山水画导师工作室

  陈芳桂 崔晓东 丁羲元 黄格胜

  李小可 邬 建 王首麟

  ■花鸟画导师工作室

  陈 鹏 贾广健 汤 立

  ■教学方式

  1.以导师工作室形式,理论、临摹、写生、创作实践相结合,重点提高创作能力和美学鉴赏能力。

  2.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著名教授为依托,聘请知名导师、专家、学者、艺术家联合授课。

  3.采取半脱产面授的教学方式。

  4.采取导师工作室导师专业课与公共理论课、公共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各类学员根据自身专业方向和学习目的选择适当导师专项研修和学习深造。理论与创作实践相结合,重点提高学员的中国画创作能力和美学鉴赏能力。

  ■教学特色

  1.名师教学。

  2.课程均在北京大学本部进行,全校通选课(包括文学、史学、哲学等)与人文艺术相关学科的课程,学员均可免费旁听。

  3.提供创作室、协助解决校区住宿。

  4.优秀学员作品将在北大举办结业作品展并出版教学作品集。

  5.结业后学员为北京大学校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友,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会员。

  ■招生对象

  民营企业人员或自由画家中具备一定的创作基础和理论水平,省级美术家协会会员以上学员优先。

  ■收费标准

  38000元/人(含结业展览、创作室费用)

  ■拟开学时间

  2019年9月13日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北京大学中国画导师工作室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统一加盖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公章。可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网站查询。

  详情请造访:www.art.pku.edu.cn

  接待处:北京大学红六楼113室

  咨询电话:010-62757501

  假日值班:18618279710


美术报 时评 00009 2019年北京大学中国画导师工作室研修班 2019-07-06 美术报2019-07-0600015;美术报2019-07-0600014 2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