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书法

同心·同德·同登攀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协主席作品亮相西安

  本报西安讯 齐雨 7月12日,“同心、同德、同登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作品邀请展第九站在陕西西安亮宝楼艺术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由中国书法大厦、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全国书法院联盟成员安徽省书法院、陕西书学院承办。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中国书法大厦报副总编汤永志,陕西书学院院长张瑞琦,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等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张瑞琦致欢迎词,李士杰及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行舟先后致辞,邓理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的82幅作品。作品书体各异、个性鲜明、格调清新、思想深刻,是一次高品质的书法艺术展示,是一次推动书法文化创新性发展的积极探索。活动促进了陕西书法界与全国书法专业院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陕西的人民群众献上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美术报 书法 00015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协主席作品亮相西安 2019-07-20 10598477 2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