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时评

娄建国导师工作室2019秋第十期“写生精华班”白洋淀写生招生

  白洋淀——雄安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白洋淀的荷花和芦苇非常出名,这里的芦苇有许多种,面积有11.6万亩。荷叶荷花更是品种繁多,一望无际。抗日老区民风淳朴,昔日“雁翎队“,小兵张嘎的故事也是家喻户晓。白洋淀烟波浩淼,风景秀丽,天水相连,苇绿荷红,水草丰美,鱼鸟成群,是中国北方最典型和最具有代表性的湖泊和草本沼泽型湿地,有北国江南之称,是花鸟画家们写生的好去处。娄建国导师工作室2019秋季第十期“写生精华班”现面向全国招生。

  “通过学习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画创作?什么是当前中国画创作的审美取向?什么是写生三要素?什么是创作五关系?”让你真正体会“真教真学”!

  一、写生教学内容:(1)讲授怎样写生,解决写生中遇到的实际问题。(2)讲授从写生到中国画笔墨表现以及中国画创作的现代审美意识取向。(3)针对中国画创作进行方向性指导与创作思路扩展。(4)直接指导学员怎样通过写生进行“国展”参展作品的构思和创作。

  二、本期赴白洋淀教学写生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7日(共8天)。

  三、教学指导授课费:2800元。

  四、本次写生班旨在为了导师和学员之间更好的相互了解,同时为准备正式进入本工作室常年班学习的学员做铺垫架桥梁(工作室本年度在班学员,免收写生指导授课费)。

  五、本次写生画家和学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写生教学联系人电话:

  吴雅君13041129943

  导师电话:娄建国:15010898808


美术报 时评 00005 娄建国导师工作室2019秋第十期“写生精华班”白洋淀写生招生 2019-08-10 美术报2019-08-1000014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