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从传承到革新——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

  本报上海讯 厉亦平 典亚艺博(Fine Art Asia)于近日在上海举行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典亚艺博创办人及总监黑国强介绍了“典亚艺博2019与水墨艺博2019”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贵宾预展及开幕酒会则安排在10月3日举行。他认为,近年来内地艺术市场不断攀升,为国际古董艺术品交易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希望典亚艺博与水墨艺博凭借其专业的态度,获得更多内地藏家以及年轻观众的关注。此外,典亚艺博与嘉德艺术中心以及伦敦巨匠臻藏博览会(Masterpiece London)深度合作,打通古今中外艺术市场。国际间享负盛名的画廊将再度回归典亚艺博2019。


美术报 艺闻 00010 从传承到革新——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 2019-08-10 美术报2019-08-1000015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