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数字与艺术”向日葵公益画展

  本报杭州讯 陆伟 8月24-25日,一场名为“数字与艺术”的爱心公益画展活动将在杭州莲美术馆举办。“数字与艺术”爱心公益画展由浙江向日葵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主办,向日葵爱心助学希望通过画展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邀请更多爱心公益人士参与助学行动,共同点燃正能量,传播真善美。

  画展现场即将展出200余幅画作,其中画作主要由向日葵爱心助学对接助学学生以及向日葵爱心助学小小志愿者的画作组成,向日葵希望把本次画展打造成一场充满童真与童趣的艺术盛宴。向日葵爱心助学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艺术语言表达他们最本真的想象和内心的愿望,孩子们将他们对数字时代的认识,勾画得纯真可爱而又不失艺术美感。当然其中也不乏书画名家慷慨爱心捐赠大作支持,为向日葵爱心助学行动筹集善款,旨在帮助更多山区的孩子们获得更多优质的教育机会。

  据悉,本次画展中爱心义卖的全部所得将用于本年度向日葵爱心图书馆项目,向日葵爱心助学将募集图书为新昌县内两所乡村、山区学校打造向日葵爱心图书馆,同时开展一系列小小图书管理员、悦读会、绘本故事会等形式的活动将知识的种子传播给孩子们,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美术报 艺闻 00010 “数字与艺术”向日葵公益画展 2019-08-10 10755222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