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书法

甬城书画家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本报宁波讯 朱军备 7月31日,宁波市书画研究会会长陆爱国、副会长徐宏波、邬良平以及会员汪金良、孟建伟等冒着高温,走进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部进行“八一”建军节书画拥军慰问活动。

  书画家们与基层官兵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部队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并为官兵们送上了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书画家们饱含对军营的热爱,倾情挥毫泼墨,书写豪情壮语,传授书法技巧,近两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为官兵们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展现了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

  书画家们的创作吸引了广大官兵,他们觉得既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又激发了深入学习和传承优秀传统的兴趣、热情,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保卫和平,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工作,为“第二故乡”宁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美术报 书法 00016 甬城书画家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2019-08-10 10740582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