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蒙津两地印社联展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蒙津两地印社联展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本报乌兰察布讯 张春生 8月5日,由乌兰察布生态文明和黄河文化经济建设促进会、内蒙古北疆印社、天津印社、乌兰察布书画院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疆印社、天津印社、乌兰察布书画院作品联展暨毛泽东诗词主题书法篆刻创作展”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图书馆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加强天津和乌兰察布两地文化交流,增进两地印人友谊,共同提高书法篆刻技艺,为两地文化艺术事业增添色彩。展览汇集了津蒙两地印社和乌兰察布书画院书法篆刻作品各60件,毛泽东诗词主题创作书法作品40余方,另有两地印社社员主题创作印章实物作品40余方。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一周。


美术报 艺闻 00009 蒙津两地印社联展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8-10 美术报2019-08-1000014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