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要闻

首届“墨雨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青少年儿童书画事业发展。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儿童是我们未来的希望,为此,永康市一墨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特举办本次“墨雨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现面向全国征稿。

  一、参赛组别:幼儿组(7岁以下)、儿童组(8-12岁)、少年组(13-17岁)、青年组(18-36岁)

  二、作品类别和要求: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突出艺术风格,题材、内容不限(注:中国画和毛笔书法在4尺以内,其它作品不小于A4纸)。

  2.书法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书体和内容不限,篆书和草书附释文)、篆刻(附释文,不少于6方,含边款)。

  3.美术类:中国画、白描画、油画、素描、水彩画、水粉画、彩铅画、卡通画、儿童画、剪纸等。

  4.所有作品一律寄原作,不装裱。并请通过邮局挂号寄出,以免遗失。

  5.投稿作品每人限寄1~3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组别、电话、地址和邮编(集体投稿附团体单位参赛登记表)和指导老师姓名、地址、电话。作品参赛费、通联费、评审费共30元 / 件(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5元人民币/件),通过邮局汇款或微信转款方式汇至组委会。

  三、评审和奖项:本次活动奉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隐名编号对来稿进行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评审。评出特别金奖10名、金奖80名、银奖200名、铜奖、优秀奖、佳作奖若干名。无论入选与否均有回复,所有获奖作品均结集出版《“墨雨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集》,并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喜报、入编收藏证书、赠寄入编作品校样稿’。为表彰成绩优秀团体单位和优秀老师,将设“优秀书画教育单位奖”和“优秀园丁奖”,并颁发证书。

  四、活动声明:本次书画大赛其参赛作品版权归属大赛组委会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来稿一律不退。凡送寄作品参加本次大赛活动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五、媒体支持单位:中国书画报、美术报、青少年书法报和多家微信网站。

  六、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收稿地址:(321300)浙江省永康市西城街道西塔路407号书画大赛组委会 郑智新(收)

  联系人:郑智新老师 15355239288

  吴老师 15958957191(微信同号)

  章老师 13251090718(微信同号)


美术报 要闻 00016 首届“墨雨芬芳”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2019-09-28 美术报2019-09-2800014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