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要闻

潍坊举办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

  本报潍坊讯 效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美酒翰墨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景行行止 芝香诗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在安丘开幕。

  作为潍坊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文化盛事,此次书画展紧扣时代脉搏、展示文化自信、讴歌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展出300余幅精品力作,呈现出三个鲜明特点:同类展览规模最大。150名教授、博士参展,人数之多,在全国同类展览尚属首次。涵盖艺术院校最多。包括了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全国近百所知名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学术水准高。参展艺术家均代表了艺术界很高的专业水平,具有鲜明的学术指向性和引领性。

  开幕式后,参展艺术家进行了“芝香诗韵”创作笔会。


美术报 要闻 00014 潍坊举办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 2019-09-28 11087623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