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专版

浣江书风——诸暨市书协理事作品选

  中国书法之乡诸暨乃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其历史悠久,有着十分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艺术积淀。古往今来,人才辈出,王冕、杨维桢、陈洪绶直至现代的余任天,在中国书画史上留下了辉煌的篇章,也为诸暨书画事业的延续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诸暨市书法家协会在市文联及有关部门关心支持下,始终以传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脚踏实地、勤奋耕耘,不断用手中之笔讴歌新时代,近年来成绩显著,故多次被浙江省书法家协会评为先进县市书法家协会。

  本届书协理事会紧跟新形势,勃发正能量,始终贯穿“日常服务常态化、创作队伍梯队化、管理工作规范化”建会宗旨,利用多种展览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中心、服务会员、服务民众;利用多种手段培训作者,使诸暨有一支梯田化式的创作队伍;利用多种渠道送文化艺术下乡,实现城乡联动;利用多种平台加强与会员的联系沟通,规范会员行为。诸暨书法正稳步向前发展。

  文脉在传承,精神在延续,相信诸暨未来的书法事业会更上层楼。


美术报 专版 00028 浣江书风——诸暨市书协理事作品选 2019-11-02 11266384 2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