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成都画院专职画家赴杭交流巡展

  成都画院专职画家赴杭交流巡展

  本报讯 小柯 11月7日,魅力天府——成都画院专职画家优秀作品暨“新天府盛景图”全国巡展(杭州站)将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杭州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1月13日。

  本次展览分为成都画院专职画家优秀作品与“新天府盛景图”两个板块,共有54幅艺术精品参展。新增的“新天府盛景图”板块是今年巡展的一大亮点,是成都画院今年组织成都艺术家开展的重大题材创作的部分作品,是成都艺术家围绕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世界文化名城的城市发展目标,结合天府绿道建设,把西岭雪山、都江堰、天府新区、杜甫草堂、武侯祠、美食文化、博物馆文化、熊猫文化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成都城市元素用艺术的形式进行组合再现的生动实践。


美术报 艺闻 00010 成都画院专职画家赴杭交流巡展 2019-11-02 美术报2019-11-0200009 2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