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专版

一、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活动盛况

  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在中国侨联的指导和中国教育学会的学术支持下,由央视网联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央视网书画频道、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少年分会、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具体承办。致力于创办全球华人少年书法教育权威盛会,让更多的少年加入书法传播小使者的队伍,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向世界传播。

  本届大会于2019年6月15日在北京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华人少年正式发出征集,央视等百家媒体报道。活动征集在保留毛笔基础上增设硬笔,报名总人数10万余人,访问人数3500多万,网络人气投票量超过41000万。评审结果经大会专家评审团三轮评选得出,其中来自全球120名毛笔组的书法明日之星,将齐聚安徽宣城参加总决赛进行现场比拼,由大会的国际导师和专家评审团最终评出年度“书法新星”,本届大会相关获奖代表也将获邀参加颁奖典礼进行表彰。


美术报 专版 00017 一、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活动盛况 2019-11-02 美术报2019-11-0200013 2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