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0版:专版

“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

沈福文美术作品展暨
沈福文捐献名家书画作品展

  2019年12月10日上午,“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沈福文美术作品展在漳州市美术馆新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漳州市人民政府、四川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诏安县人民政府、福建省美术馆承办;由漳州市博物馆、漳州市美术馆、诏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是福建省文旅厅极力打造的文化项目,也是漳州市重点推进的书画活动项目,本次推介沈福文先生的活动,是该项目推介漳州市继黄道周、沈耀初、沈锡纯之后的第4个活动。

  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四川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庞茂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赵建宏,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福建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组织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吉,四川美术学院教授、重庆市政协常委、中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梅忠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刘加来,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吴新斌,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陈燕松,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于晓岩,诏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溪根,福建省美术馆负责人邱志军,沈福文家属代表沈礼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美术报 专版 00030 沈福文美术作品展暨
沈福文捐献名家书画作品展
2020-01-04 美术报2020-01-0400013 2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