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聚焦

安徽省美协

  安徽省美协

  一、继续遵循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讲话精神,组织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组织安徽省美术家下基层、到生活中釆风写生,努力创作出反映时代精神、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大力推进安徽省美术的繁荣进步!

  二、把目光聚焦在青年画家身上,关注他们的成长、关注他们的创作状态,为优秀的青年画家人才创造条件,让他们参与到美协各艺委会的工作中来。

  三、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改变了文艺形态,催生了一大批新的文艺类型,新文艺群体已经成为了一股不可忽略的力量,我们正在探讨进一步深入地与他们建立更加有效的联系机制。

  ——杨国新(安徽省美协主席)


美术报 聚焦 00004 安徽省美协 2020-01-04 美术报2020-01-0400018 2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