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书法

湖北省书法家武汉惠民写春联送万“福”

  本报武汉讯 劲松 2019年最后一天,按照中国书协、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湖北省书协联合省图书馆、省中国画学会举办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2020年元旦春节湖北省书法家写春联送万“福”惠民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元旦春节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组织张天弓、王军、杨坤炳、王臻良、魏启荣、李安勋、张尤、郭永安、程新、刘兴无、高冬媛、陈明华、张波、魏开功、张传斌、李和清、桂建明、程迟生、魏晓伟、高文琪、龚勋、虞立新、 叶义权、杨锦川、朱志宏、马春钢、敖启权、袁永安、 刘立士、张助刚、胡飞、韩勇、文彬彬、姚洪磊、周火斌、崔明东,刘光明,郑启雄,刘文进(排名不分先后)等50余位书法家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及福字千余幅。活动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春联书法展,共展出春联作品70余件,春联书法展示与公益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互动进行,深受广大市民欢迎。中国书协理事、湖北省书协秘书长李劲松主持现场书写创作活动。


美术报 书法 00009 湖北省书法家武汉惠民写春联送万“福” 2020-01-11 11552592 2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