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聚焦

文章导航

  林宇莘:通过学习,走得更远

  2015年-2017年,我参加了美术报主办的徐芒耀油画高研班,作为一个年轻的学员,通过高研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优秀的一线艺术家、认真负责的老师。除了徐芒耀老师亲授,还有章仁缘、何红舟、陈宏庆、来源、于明、李煜明、商亚东等优秀的美院教授、名家执教。高研班课程安排全面合理。素描、速写、解剖、油画、雕塑、材料等课程和讲座的安排帮助我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2018年我参与美术报主办的法国游学项目,在徐老师的带领下饱览经典作品。面对原作,对徐芒耀老师的教学有了更深的体会。

  目前也慢慢收获了一些成绩,2019年作品《加州森林》获得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大奖赛青年组最高奖项——特等奖。2019年作品《金发女郎》入选新维度之物——首届全国作品邀请展,2017年作品《雨后的托斯卡纳》入选第六届金华市青年美展。2017年作品入选全国大学生美展和第六届广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能取得这一点小小成绩,微不足道,但是在美术报徐芒耀油画高研班的学习,给了我信心,也坚定了我继续从事绘画道路的决心!

  (美术报名家学院徐芒耀油画高研班学员)


美术报 聚焦 00013 2020-01-25 美术报2020-01-2500018 2 2020年01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