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书法

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本报苏州讯 一碟 1月15日,苏州市书法家协会、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联合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将喜迎传统春节的氛围推向高潮。当天下午,苏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10余人,挥毫泼墨,共书写了200余个“福”字和100余副春联。这些不同字体、饱含祝福寓意的“福”字和春联,在1月18日举行的第三届“城门挂春联 苏州开门红”活动现场发放给广大市民。

  “春节是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贴春联则是家家户户迎接春节必不可少的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伟林说,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更加重视中国的传统节日,让优秀传统文化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美术报 书法 00017 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0-01-25 11595309 2 2020年01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