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聚焦

苏州美术馆

  本报讯 效艺 近日,苏州相继推出了“图像江南——百年老照片网上特展”、“但替河山添彩色——吴作人(黄河三门峡)网上特展”等形式多种多样的网络展览,以飨观众品鉴观赏。

  “家住江南——上海书法名家网上艺术特展”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长三角文艺评论发展联盟、苏州美术馆、苏州市名人馆共同主办,体现了在当下长三角一体化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海、苏州两座大都市书法创作、展览资源整合、共享的新举措、新尝试。

  “光彩·风范——杭鸣时早期水彩作品网上特展”展示的是杭鸣时在过去数十年中写生、临摹、创作的30幅水彩画作品。

  “江南忆——手作网上特展”选取苏绣、核雕、古琴、苏扇、紫砂壶、玉雕、竹刻、红木家具、蜜蜡、铜炉、蟋蟀盆、赏石等作品30余件呈现。


美术报 聚焦 00004 苏州美术馆 2020-03-07 美术报2020-03-0700015 2 2020年03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