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宜兴市美术馆

  3月11日起,宜兴市美术馆已分区域逐步恢复开放。

  疫情期间开放时间为9:00至16:00。开放范围为一楼1号展厅和五楼2、3、5号临展厅(六楼展厅暂不开放)。

  观众统一由本馆一楼北大门进出,进入馆内时须由文化中心物业进行身份信息登记,读者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驾照、户口簿、护照、读者证等)并接受查验登记。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出示“锡康码”,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或锡康码为红色时,不得入内。

  现阶段暂不接受团队参观,开放区域门口由工作人员登记,为防止人员聚集,展厅同一时间容纳不超过30人。请入室观众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疫情防控应急等级响应期间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及社教服务。


美术报 艺闻 00011 宜兴市美术馆 2020-03-21 美术报2020-03-2100013 2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