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温州博物馆

  3月17日起,温州博物馆实行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00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温州博物馆一楼展区历史厅、陶瓷馆、书画馆,展览内容分别为《温州人——一个生存与发展的故事》《戏说生活——馆藏戏曲文物展》《长天一雁——馆藏朱镜宙师友墨迹展》。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为确保安全,入馆参观实行提前预约制,观众可提前一天通过温州博物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预约,从9:00至16:00,每整点开放预约50人。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时间范围内凭有效证件、健康码(绿码)从温州博物馆东大门入馆,成人可带一名14岁以下儿童入馆。

  观众入馆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体温超过37.2度,谢绝入馆)参观期间,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参观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14岁以下未成年人、75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观。

  场馆内同一时间段观众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若场馆人数超负荷则须排队等候进馆,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美术报 艺闻 00011 温州博物馆 2020-03-21 美术报2020-03-2100017 2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