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赖少其艺术馆

  3月16日起,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

  观众一律从艺术馆南门进入参观,进馆参观前主动接受安保人员采用“扫码+测温”方式进行“安康码”核验,即出示绿色“安康码”(未申领“安康码”的人员可现场申领),同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正确佩戴好口罩,并在观众登记簿详细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以上者谢绝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要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体温检测异常者,先引导至隔离区临时隔离,艺术馆及时向所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其指定的机构报告,并劝导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来自重点疫情国家或地区的游客,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美术报 艺闻 00011 赖少其艺术馆 2020-03-21 美术报2020-03-2100021 2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