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亚明艺术馆

  3月16日起,亚明艺术馆始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

  观众一律从艺术馆东门(马鞍山路)进出,进馆参观前主动接受安保人员采用“扫码+测温+身份证登记”方式进行健康核验(未申领“安康码”的人员可现场申领或携带身份证实名登记),“绿码”且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正确佩戴好口罩,并在观众登记簿详细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以上者谢绝入馆,同时引导至隔离区临时隔离,馆方将及时向所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其指定的机构报告,并劝导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来自重点疫情国家或地区的游客,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观众参观时须自觉遵守艺术馆相关规定,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5以上距离,有序参观。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艺术馆近期仅以馆藏陈列展览为主,目前只接受散客(个人)参观,暂不承接外来展览和任何集体活动。


美术报 艺闻 00011 亚明艺术馆 2020-03-21 11794569 2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