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书法

重庆青年书家草书十人作品展评选揭晓

  本报讯 牛帅兵 6月6日,重庆青年书家草书十人作品展评审工作在西南大学博物馆举行。重庆市青年书协主席王军领,副主席朱睿、刘再兵、牛帅兵、罗小松、阮斌及执行秘书长周龙伟参加预备会并对来稿作品进行评审。经过全体评委认真、公正评审,评出谢怀寿、谢欢、李忠平、夏翔飞、王波、王树成、李胜波、张邦来、苏叶、栗健10人入展,许超等10人入选。

  展览自公开征稿以来,共收到全市青年书家和书法爱好者精心创作的草书作品近百件,涵盖了章草、小草、大草等各类草书,投稿作者中既有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的在读本科生、硕士、博士,也有各区县书法创作骨干及近年来在全国各类展览中入展获奖的书坛新秀,基本上展现了重庆青年书家的草书创作现状。


美术报 书法 00016 重庆青年书家草书十人作品展评选揭晓 2020-06-20 20985094 2 2020年06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