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聚焦

清凉博物馆 艺术小手账

美术报少儿书画院暑期博物馆游艺术手账及征文活动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学习之余是否计划了博物馆游呢?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的场所,并对那些有科学性、历史性或者艺术价值的物品进行分类,为公众提供知识、教育和欣赏的文化教育。每个城市都有不少博物馆,有的是艺术博物馆,有的是自然博物馆,有的是历史博物馆等等,这些场馆且往往拥有独具特色的藏品,有文物、有书画、有化石、有标本等等。

  你们所在的城市有什么值得介绍的博物馆呢?或者你们去过哪个城市的哪个博物馆,觉得最有特色,最得你们的喜爱呢?用你们最喜欢的手账形式画下来,记下来,然后发给我们并附上一篇300字——500字的征文,征文的题目是《我最喜爱的博物馆》。手账作品图文并茂,形式材料不限,画面上得包含博物馆特色建筑、藏品的手绘,还有你对所介绍的博物馆特色的总结文字。

  期待你们的来稿,让我们看看大家暑假都去了什么样的特色博物馆,投稿邮箱msbqms@8531.cn,截稿时间为8月15日。


美术报 聚焦 00009 清凉博物馆 艺术小手账 2020-07-25 美术报2020-07-2500009 2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