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书法

“珍爱和平 共筑长城”主题书画展

  本报重庆讯 牛帅兵 9月4日,由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指导,重庆长城书画家协会和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珍爱和平,共筑长城”渝中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书画展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幕。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的200余幅作品,最终精选出75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作品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主题,内容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先烈的缅怀和对和平的珍爱。抗日战争时期,渝中区作为中共中央南方局、战时国民政府陪都所在地,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积淀起抗战文化、红岩精神等厚重的人文底蕴,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


美术报 书法 00016 “珍爱和平 共筑长城”主题书画展 2020-09-12 美术报2020-09-1200023 2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