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6版:专版

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浙江现代画院、
杭州西湖美术院强强联手、联袂推出

大美中国——中国书画精品展

  菊艳枫红意气扬,祖国大地好风光。

  由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浙江现代画院、杭州西湖美术院联合举办的“大美中国——中国书画精品展”将于11月21日上午在杭州图书馆展厅举行开幕式。这些作品体现了书画家们的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爱国热情,讴歌真善美,反映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这里刊载的是展出的部分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与新冠病毒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成果,并迅速地全面恢复生产,成为世界上几个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计划方案及2035年长远目标的建议,全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地投入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高潮!

  二千三百年前,我国的大思想家孟轲在论及何谓美时,曾说:“充实之谓美,充实而又有光辉之谓大”。我国人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愈来愈充实,国家形象日益焕发出夺目的光辉。大美中国已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我们是大美中国之民,是美的建设大军中的一分子。我们将竭尽全力,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国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美术报 专版 00026 大美中国——中国书画精品展 2020-11-14 21645919 2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