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专版

精装本《锦上华彩——吴昌硕绫本书画集》盛誉推出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

  函套外护的装帧材料,采用荷兰版硬面精装。以直排本、右翻版、繁体字体的书籍装帧设计形式。内文大部作品均通过征集取得。采用原作高精度电子分色,数字打样、CTP技术、四色机印刷。充分表现了绫本上显现之笔墨与织物纹理间的肌理细节。

  函套用高档织物布裱,书名烫金。护封用300克亚光铜版纸、专金色加4色印刷,压哑膜、压线。封面采用185克环保风雅特种纸板裱,书名烫金,吴昌硕头像以压凹工艺表现。封二、三垫平处理,用250克亚光铺裱。

  内文采用170克象牙白美术特种纸印刷。画册印刷精良,充分还原了吴昌硕绫本书画的作品精彩魅力和笔墨细节。


美术报 专版 00022 精装本《锦上华彩——吴昌硕绫本书画集》盛誉推出 2021-02-20 22079827 2 2021年02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