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军魂——首届军旅书画家邀请展”在杭开幕

  本报杭州讯 杰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杭州军创小镇数字文化基地主办的“军魂颂——首届军旅书画家邀请展”,7月18日在杭州影天国际艺廊开幕。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人民军队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卓越功勋。本次展览展出了何虎、徐金才、叶菁、余晖、张子翔、朱凌、程宝泓、来仲棣、叶照忠、陶文杰、刘玉海、邢鸽平、成军、黄建华、王利群、王生良、饶煜民、吴明儿、马文汉、来殿贤、罗汉、金志敏、沈利等23位的军旅书画家的46件作品,这些书画家有在军营各条战线的战士,有一生在军营的将军,对人民军队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们的作品围绕军旅主题,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由衷的敬意和无限的情怀。


美术报 艺闻 00010 “军魂——首届军旅书画家邀请展”在杭开幕 2021-07-24 美术报2021-07-2400013 2 2021年07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