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艺心向党”
联力地空雅集
庆祝建党百年

  本报杭州讯 李璞阳 7月15日,“艺心向党”联力地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书画雅集活动在杭州萧山区临浦镇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书协理事杨西湖,西泠印社理事桑建华,西泠印社理事吴莹,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副主席俞磊,西泠印社社友会副会长俞少平,浙江省美协理事高甬春,杭州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缪宏波等参加。

  此次书画雅集上,艺术家们精心构思、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用手中之笔,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据杭州联力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高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这种书画雅集活动的形式,不仅可以让企业更深入了解学习党史,弘扬红色精神,还能丰富企业文化,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陶冶情操,提升企业文化品位。


美术报 艺闻 00010 “艺心向党”
联力地空雅集
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24 22831163 2 2021年07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