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书法

四川省绵阳市书协换届

  本报讯 胡代林 4月9日,四川省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绵阳市文联何骥,中国书协理事、绵阳市书协第六届主席龚小膑,绵阳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会员代表及志愿者90余人参加会议。龚小膑连任第七届主席。大会由绵阳市书协第六届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顺军主持。

  何骥首先代表绵阳市文联对绵阳市书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社会各界对绵阳市书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书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二是要继续坚持“出人才、出作品”的工作方针,打造德艺双馨的书法队伍;三是要继续贯彻文艺的“二为”方针,让文艺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龚小膑代表绵阳市书协第六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产生和资格审查说明。全体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经市文联审议,任命何骥为绵阳市书协第七届党支部书记,陈顺军、曹文龙、曾英为党支部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马智勇等49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经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龚小膑当选为绵阳市书协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陈顺军、周蓉(女)、雷清、李历、王勇当选副主席。经主席提名,任命王瑜为秘书长,唐国光,唐龙,张敦红,孙利东,武斌,张平(女)为副秘书长。经全体理事会讨论通过,聘请杨光文为绵阳市书协第七届名誉主席,王佐、罗荣国、方晓、任定江、吴峰、洪思镇、张清万、于江、周命辉、高宗志为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七届顾问。


美术报 书法 00014 四川省绵阳市书协换届 2022-04-16 24072772 2 2022年04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