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视点
3  4  
PDF 版
· 2007’中国当代艺术
批评与理论研讨在黄冈举行
· 更名与正名
· 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
即将揭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
即将揭幕

  本报深圳讯 李彧莎 始于1998年的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是何香凝美术馆主办的大型国际性艺术展览,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此次由何香凝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中心主办,深圳华侨城集团、华侨城地产协办的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透视的景观”将于12月16日在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中心主展厅开幕。

  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经过多年锤炼,已成为中国几大重要的常规性国际当代艺术展事之一。此次雕塑艺术展由冯博一策划,将以深圳华侨城的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中心展场的室内、外现有的特殊空间为基本条件和前提,相对充分地实际利用该场地的人文环境、设施,将参展作品与展场整合并转化为这次展览的特殊性。其主题界定在对现代化的憧憬与忧思的矛盾、内心与生态的冲突与失控的范围之内。展览试图通过这一主题的展开,邀请中国活跃的艺术家以不同的观念、媒介及语言方式来表达对以上问题的认识、思考、判断与表达。

  此外,深圳的12月也是各类艺术展示活动频繁和活跃时期。围绕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的系列艺术活动也将于12月中旬陆续举行,其中包括: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透视的景观开幕式、视觉遗产:政治学还是艺术史学学术座谈会、影像论坛:从乡村到城市、左图右史——魏光庆艺术展,以及《中国当代艺术资料选(1976-2006)》编纂工作会议和第二届何香凝美术馆艺术指导委员会年会。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2 第六届深圳当代雕塑艺术展
即将揭幕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80028A526[] 2